最最最討厭禮拜一了


所謂的星期一症候群吧


一大堆做不完的事


因為前陣子有同事離職


少了一個熟手操做機台


又要帶新人而公司裡的雜事又特別多


分身乏數下的我真的很想也離職


但又礙於一把年記了要找一份工做其實不容易


又耽心逞一時之快丟了離職單爾後又找不到工做豈不更糟


中年失業是很悲哀的事不是嗎?


我在想若是我失業的話會怎麼辦


假如我失業的話就可以每天在家寫部落格和網友哈拉五四三


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好的調養身體把自己養胖一點


多花一點時間好好的陪陪小孩


參與她們的童年分享她們的喜怒哀樂


诶!這樣也不錯喔!


反正我還有老公會養我


就這麼決定了晚上和先生商量商量


我就快變成少奶奶了


恭喜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