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和老公到中壢的~蝦拼~吃蝦子的料理,


對於蝦料理其實我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既然老公提議去吃蝦拼,那做老婆的當然奉陪到底啊!


誰叫我會做的蝦料理只有那一.兩種呢!


這是一家美式的蝦餐廳,號稱399吃到飽,


不過它是有分時段的,像我們去時是假日中午時段,


好像是每人499元加一成服務費,並不便宜。


到了餐廳看到滿滿的人,我們因為沒有事先訂位,


只剩下在門口的一個位置,那天恰好又遇寒流來襲,冷的我直打哆索!


還好服務生馬上就送過來一鍋熱騰騰鮮魚湯,讓我們身體瞬間暖和起來!


 



 


~鮮魚湯~


 


內容有金針菇.凍豆腐.還有鮮魚應該是鯛魚吧! 湯頭還蠻鮮甜的,


我們點了兩次喔!


 




 



 


看著餐廳內的坐的滿滿的客人,每個人臉上都幸福滿滿的,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


連我都開始摩拳擦掌,要展開殺戒了,


老公開始點餐,本來想每一種都點,但是我們倆都不是食量大的人,


所以就隨意點幾項來吃吃看,吃不夠再點囉!


不然可是要罰錢的唷!太浪費也是不太好的行為喔!


 



 



 


~醉蝦~


 


冰冰涼涼的,有著淡淡的酒香和一點點中藥味,蝦肉很清脆鮮甜,還不錯吃。


 


 



 


~胡椒蝦~


 


看到這一鍋熱呼呼又香噴噴的蝦子迎面而來,口水都流出來了


身體裹滿了厚厚一層的胡椒粉,但吃起來並不覺得很辣,


這是那天吃到的唯一一道用泰國蝦做的料理,蝦肉鮮甜尤其是蝦頭裡的蝦膏真是美味至極。


 



 


~嗆辣蝦~


 


嗯?為什麼又來一鍋!還以為服務生送錯了!


原來這一鍋是嗆辣辣,看起來和胡椒蝦差不多,不過她是一般的白蝦,


吃起來比較辣些,真是又嗆又辣又鹹,不過味道真的很香。


 



 


~鹽酥蝦~


 


連蝦殼都炸得酥酥脆脆的,很入味,是一道配酒的小菜。


 



 


這裡有很多飲料.冰淇淋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尤其是它們的飲料都蠻特別的。


 



 


~麻油麵線~


 


我是覺得清清淡淡的很普通,沒有像吃羊肉爐的麵線那麼道地。


 



 


~月亮蝦餅~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月亮蝦餅,只覺得酥酥脆脆的,沾上沾醬更是美味。


 



 


~綜合蝦球~


 


當服務生端來這一盤蝦球,我們兩個有點傻眼,


哇!怎麼那麼大一盤十幾隻的蝦子,


因為它有鳳梨蝦球四隻,綠芥末及黃芥末蝦球各四隻,吃完這一盤我快不行了!


 



 


~義式黑胡椒煙燻牛肉~


 


冷冷的,不太習慣吃這種食物也!


 



 


~避風塘炒蝦~


 


這道菜也是我第一次吃,感覺就像比較辣的鹽酥蝦。


 



 


~季節鮮蔬~


 


吃了那麼多的蝦子料哩,終於來一道最普通的,


忽然覺得高麗菜真美味,雖然阿珠珠炒的比它好吃多了。


 



 


不過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我老公了,瞧!嘴裡一隻蝦,手裡還左右開攻哩!


 



 


吃蝦子 的好處不少喔!請看上圖喔!


這是從店家張貼的海報翻拍的,



不過一次吃了那麼多的蝦子,套一句郭富城的名言~


這一次我真的怕了!


不過我可以肯定最近這陣子阿珠珠家的餐桌上暫時不會有蝦老大的蹤跡了!


下次找多一點人吃,可以多點幾樣菜色大家搶著吃的感覺比較好吃!


 



蝦拼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770號
電話:03-457-6533
營業時間:11:30至02:00

八德店: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74號
             (武陵高中斜對面,桃園往中壢的緃貫路上,桃園愛買斜對面)
電話:03-3786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