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落羽松34   

今年再度造訪桃園八德的落羽松秘境,

雖說這裡已經算是一個景點不算秘境了!

每年還是想來這裡走一走看一看拍一拍照!

感覺樹一年比一年還要高還要大!

賞拍人潮也相對得越來越多!

來到這裡還要收取停車費!

八德落羽松21.JPG

說到這個停車費就把我弄得很不開心,

雖說只是收個30元,但是要我們把車騎到到落羽松林裡這樣好嗎?

那天讓我有一點生氣的是,因為我不想把車停在落雨松林裡,

我覺得這樣車子會把落羽松的氣根給壓壞所以我把車停在外圍,

我是一個很遵守交通規則的人,

我自認我的車停在距離森還有一段距離,而且在不影響交通的位置上,

結果那個收費的阿嬤遠遠的看到我們就騎車過來說這裡也要收停車費?

我家老公也氣不過問?

憑什麼車停路邊也要收停車費,這裡也沒有規劃停車格或停車位置,

就反問這個阿嬤這是您的地嗎?你有地契還是?

後來阿嬤自知理虧就跟我們說那妳們騎進去落羽松林裡停,

就跟她們說阿嬤已經收過停車費了!

蛤~~這又是怎樣???

停車收費亂象相關單位是不是該管一管吧!

真的把人的心情弄得很糟,

我知道園主很佛心開放這麼美的森林讓我們參觀,

建議也可以收個參觀費或清潔費我們也會很樂意付出的!

而不是隨意亂收停車費!

八德落羽松33

 把車子停在落羽松林裡這樣好嗎?

建議可以規劃更好的停車位置再來收費會比較好一些!

八德落羽松28.JPG

八德落羽松27.JPG

八德落羽松22.JPG

之前去阿珠珠都不敢走進森林裡深怕把落羽松的氣根給踩壞!

這次來到連機車都停進森林裡來了我就釋懷!

就大方的走入森林裡來拍照吧!  

但是還是要注意不要踩到氣根,也不要亂丟色維護環境的整潔唷! 

八德落羽松24.JPG

八德落羽松30.JPG

八德落羽松23.JPG

八德落羽松20.JPG

八德落羽松2.JPG

八德的落羽松林真的面積很大一片呢!

號稱北台灣最大的落羽松林一點都不為過! 

八德落羽松29.JPG

八德落羽松1.JPG

八德落羽松31.JPG

有一補份森林有拉起封鎖線,裡面有放置一些浪漫的藝術裝置,

應該是包場給婚紗公司拍照的地方所以不開放吧!

八德落羽松3.JPG

八德落羽松4.JPG

八德落羽松32.JPG

八德落羽松6.JPG

八德落羽松7.JPG

八德落羽松9.JPG

八德落羽松8.JPG

這次小女兒一起同行,小妮子她一點都不向她老媽哪麼愛拍照!

每次都被我強迫入鏡!哈哈~~

八德落羽松10.JPG

森林裡好多這樣的愛心超浪慢的~`

八德落羽松11.JPG

八德落羽松25.JPG

八德落羽松5.JPG

八德落羽松14.JPG

八德落羽松12.JPG

八德落羽松13.JPG

八德落羽松17.JPG

八德落羽松16.JPG

八德落羽松15.JPG

八德落羽松我分享了很多次,

大家也已經超熟悉了就不再多作解紹了,

落羽松會隨著天氣葉子也會跟著變化。

所以再說一次季節限定的美景賞景進趁現在唷!

八德落羽松18.JPG

八德落羽松19.JPG

 到旁邊荷花田拍枯荷,很有蕭瑟的美感~

八德落羽松26.JPG  

旅遊拍攝日期2019/12/01

 

桃園真的挺好玩的延伸閱讀 

桃園。八德落羽松森林&宵裡池畔落羽松。同場加映金陵路向日葵花田

桃園八德。季節限定八德霄裡落羽松森林

桃園八德。紅通通的紅藜田

季節限定。精選全台落羽松16處景點懶人包

旅途中的小確幸。桃園龍潭也有小葉欖仁秘境步道

浪漫台三線藝術季。三坑老街|三坑自然生態公園|大平紅橋|樟之細路

 桃園蘆竹大古山上。海灣星空咖啡館|享受浪漫夜景佐熱呼呼精品鍋物

旅途中的小確幸。遇見太陽麻花海

2019桃園花彩節。花現平鎮.幸福農來|瓜棚廊道|摩艾石像|宏珍雲南過橋米線米干

 楊梅落羽松秘境龍貓出沒。稻田古厝還有芒花賞

2019桃園仙草花節。紫色浪漫席捲楊梅。陰雨天也是無敵美

2019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月眉李騰芳古宅周邊繽紛登場

 2019桃園花彩節。花現中壢花田童樂會

 新埔鹿鳴坑綜合觀光果園。橘子紅了免門票歡迎一起來採果!

 桃園。孩子們的遊戲天堂|大溪河濱公園台灣欒樹落羽松好繽紛

 桃園。中庄調整池透明景觀橋超夯打卡熱點|2019桃園國際風箏節

 大溪輕旅行。和平老街|新南老街|中正公園|木藝博物館|大溪河濱公園|中庄調整池|韭菜花田

 2019大溪韭菜花季九月雪浪漫登場

 桃園。冬季限定大溪落羽松路繽紛登場

 桃園大溪。Rose Valley 玫瑰山谷山邊的浪漫小屋

 桃園大溪。不再是祕境的落羽松大道

 桃園。大溪老茶廠風華再現

 桃園中壢。老街溪畔小舊閣樓glow文青風老宅咖啡酒館

 桃園楊梅。秀才登山步道。茶園。芒花。楓紅。落羽松盡是好風景

 桃園龍潭一日遊。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菱潭街興創基地ig美拍景點。龍潭國小。武德殿。

 桃園。草漯沙丘 ∣桃園也有撒哈拉沙漠ig打卡熱門景點

 2019桃園觀音蓮花季。絲瓜隧道好療癒。順遊向陽農場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9/28~10/27。走馬看花不專業紀錄

 桃園龍潭。三坑鐵馬道油桐花徑。三坑老街。三坑生態公園農村彩繪河堤。大平紅橋ig打卡熱門景點

 桃園。東眼山自導式步道挑戰小百岳

  

阿珠珠最近搞在fb弄了一個粉絲專頁,            

 喜歡阿珠珠文章的朋友可以到粉絲頁幫阿珠珠按個讚唷!               

 點我  gif057  阿珠珠的旅遊部落格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