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落羽松大道13.JPG

這陣子除了各地休耕後的田地遍地開花之外,

還有楓葉和落羽松都變紅了,

阿珠珠也不落人後一一來踩點囉!

大溪落羽松大道28.JPG 

位於大溪員樹林這條落羽松大道去年冬天突然爆紅,

記得去年來這裡拍照也沒幾個人,

12/20星期天想說今年也來看看吧!

從大馬路要彎進來的時候我有點嚇到!13 (1).gif  

人也太多了吧!

從台灣啤酒廠彎進來這前半段整條馬路滿滿的人潮,

真的很誇張!

大溪落羽松大道36.JPG 

阿珠珠同事就住在附近每天上下班要經過這條路,

同事說上星期六天氣很好人也很多,

馬路上滿滿的人下班騎車經過這裡,遊客都只顧著拍照都沒有人讓路給她走,

真的要呼籲遊客拍照可以,但真的不要影響到附近居民的用路權和安寧,

也不要留下任何的垃圾,讓美景可以一直美下去~~~

大溪落羽松大道2.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3.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4.JPG 

這一天天氣沒嚇與溫度適中適合全家出來走走逛逛,

但是沒有藍天,拍照的效果不怎麼優大家加減看囉!

大溪落羽松大道5.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7.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9.JPG 

這片綠色的大草原還蠻美的~

大溪落羽松大道12.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14.JPG 

話說我家老公幫我拍照也不幫我看看我的服裝儀容,

阿珠珠看照片時差點沒昏倒每一張我的照片衣領都沒翻好啦! 

大溪落羽松大道15.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16.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後面s彎道這一段人也沒那麼多。

大溪落羽松大道17.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18.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19.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20.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21JPG.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23.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24.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25.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26.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27.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29.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30.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32.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33.JPG

拍拍其它的景物,高壓電塔和芒花也很美~

大溪落羽松大道31.JPG 

苦茶樹也開花了。

大溪落羽松大道34.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35.JPG

 雖然人很多但是還是拍得很開心~

文末有阿珠珠今年春天拍的桃園大溪。綠意盎然的落羽松大道連結其實也很美喔!

要是覺得人太多春天的時後來看看不一樣的落羽松也不錯唷!

大溪落羽松大道37.JPG  

旅遊拍照日期104/12/20

 交通資訊

導航可設定桃園市大溪區石園路558巷,

大溪啤酒公賣局營業處旁的小巷子進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桃園八德。紅通通的紅藜田

 

桃園大溪。不再是祕境的落羽松大道

 

桃園大溪。綠意盎然的落羽松大道

桃園大溪。季節限定的美景大溪落羽松大道

 

 

arrow
arrow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