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木同手作料理24.JPG

七月初和幾個好友相約一起去嘉義旅遊了兩日,

朋友在嘉義中正大學念研究所帶我們去嘉義大林這家元木同手作料理來吃午餐,

元木同手作料理賣的東西還挺多元的,

有簡餐  義大利麵   焗烤   火鍋   鬆餅  飲料  和輕食...

元木同手作料理1.JPG 

賣的東西種類繁多菜單種當然也有很多張,

但阿珠珠拍照時用錯模式把菜單給拍糊了。

元木同手作料理13.JPG 

這是我點的冰釀煙燻鴨肉也是店內的招牌之一,

我覺得還不錯吃鴨肉的分量很多還有附好幾個配菜真的很超值,

還有附生菜沙拉和飲料還有甜點,

這一餐真的吃得我好撐啊!

元木同手作料理9.JPG

 

生菜沙拉很清爽。

元木同手作料理11.JPG

 

看看這個是今天的主菜冰釀煙燻鴨肉好大一份,

感覺上有四分之一隻鴨子吧!冰冰涼涼的煙燻鴨肉配飯吃貨單吃都很讚~

元木同手作料理12.JPG

 

元木同手作料理15.JPG

飯是香Q的五穀飯,好吃~

元木同手作料理14.JPG

 

湯也不錯喝有玉米、雞腿肉香菇和紅蘿蔔湯頭鮮甜營養也滿分。

元木同手作料理17.JPG

 

配菜有蒸蛋。

元木同手作料理18.JPG

 

青菜一小碟。

元木同手作料理2.JPG \

還有飲料我點的是紅茶。 

套餐的飲料有冰熱紅茶、綠茶和明日葉也可以更換特調以料或研磨咖啡都是半價優惠唷!

元木同手作料理5.JPG

 

再來介紹的是我家老公點的南洋茴香咖哩鍋。

元木同手作料理3.JPG

 

很濃郁的咖哩湯底還有豐盛的食材也很讚。

元木同手作料理4.JPG 

元木同手作料理6.JPG

元木同手作料理7.JPG

 

還有附贈五穀飯。

元木同手作料理19.JPG

 

這是朋友點的焗烤,我忘記是什麼了,

好像是焗烤軟絲蛤蜊吧!

元木同手作料理20.JPG

 

這一份有是朋友點的是低酯培根義大利麵。

元木同手作料理21.JPG

元木同手作料理22.JPG

 

還有甜點喔!

元木同手作料理31.JPG

 這個鬆餅不錯吃!是用朋友在店內銷費集點卡所贈送的。

元木同手作料理23.JPG

在用餐後在店內隨意拍拍, 

店內有一扇牆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杯子都好有特色喔!

元木同手作料理25.JPG

元木同手作料理26.JPG

元木同手作料理27.JPG 元木同手作料理28.JPG

元木同手作料理29.JPG

 

我喜歡這善照片牆,好想把我家的客廳牆面也變成這樣,

把我每次出遊的相片都放上去一定很壯觀。

元木同手作料理30.JPG

元木同手作料理32.JPG

元木同在嘉義大林這鄉下地方還有這樣的手作料理真的還蠻特別的,

感謝好友帶我們來這裡用餐,

用餐環境很棒餐點也不錯吃,是會想再來第二次的餐廳喔!

元木同手作料理34.JPG

元木同手作料理33.JPG

元木同手作料理8.JPG 

旅遊拍攝日期2016/07/03

 

元木同手作料理大林館

地址:嘉義縣大林振祥和路303號  電話05-264-9907 

 

延伸閱讀 

阿珠珠的七月小旅行 

雲林虎尾。頂溪社區屋頂上的貓第二彈貓咪小學堂3D彩繪村 

嘉義大埔。漫遊大埔湖濱公園情人碼頭公園

嘉義大埔。歐都納山野度假村。美麗仙丹花大爆開 

嘉義大林。元木同手作料理大林館

曾文水庫新地標觀景塔橋360度觀景樓喝咖啡俯瞰水庫好風情 

嘉義民雄。旺來山鳳梨酥觀光工廠好吃的土鳳梨酥 

 

嘉義旅遊沿伸閱讀

嘉義大埔。漫遊大埔湖濱公園情人碼頭公園

嘉義大埔。歐都納山野度假村。美麗仙丹花大爆開 

嘉義大林。元木同手作料理大林館

嘉義。童話彩繪巷經典懷舊卡通大集合

嘉義。檜意森活村。老宿舍展新風貌

嘉義梅山。瑞里太興岩步道

嘉義梅山。瑞里印像區咖啡民宿紫藤花開

嘉義梅山。瑞里綠色隧道&野薑花溪步道

嘉義梅山。旅途中的小確幸瑞里茶園景色

嘉義番路。18號愛情絲路牛埔仔草原超浪漫

嘉義竹崎。竹崎火車站&竹崎老店肉圓羊肉湯

嘉義竹崎。竹崎公園天空廊道&花仙子廊道

 

 

阿珠珠最近搞在fb弄了一個粉絲專頁,          

喜歡阿珠珠文章的朋友可以到粉絲頁幫阿珠珠按個讚唷!          

點我 →  阿珠珠的旅遊部落格粉絲專頁     

感恩唷! 

 

 

arrow
arrow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