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的永安綠色隧道與一群好友們一起騎車吃飯後,

我們來到不遠處的向陽農場來逛逛,

話說這個向陽農場阿珠珠不知來了幾次,

這裡也是讓我心痛的地方,

因為阿珠珠在去年四月份在這裡把心愛的相機給弄丟了,

再次來到這個讓我傷心的地方我小心翼翼的把相機背好別再讓它離開我的視線~

趁著這次發文把上回用手機拍的和老公幫我拍的幾張相片給一併呈現,

再次看到阿珠珠背著我的上一任相機小黑的雄風~

向陽農場1.jpg

 

每次來向陽農場都會看到不同季節的花卉呈現不同的花海風情,

這次來除了向日葵和金魚草花海之外,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這一片紫色的薰衣草花海,

這片紫色浪漫的薰衣草花海好美好大一片,

是我來這麼多次向陽農場看到最美的一次了。

 

向陽農場2.jpg

向陽農場3.jpg

向陽農場4.jpg

向陽農場22.JPG

向陽農場23.JPG

 

 

老公和同學們的合照

 

向陽農場24.JPG

 

 

這幾個老同學的感情真不錯,

從高中畢業後也已經二十五六年,

儘管個自都已娶妻生子還是每隔幾個月就會找時間一起出遊和聚餐,

現在出遊聚餐要席開兩桌才夠坐唷~

 

向陽農場25.JPG

向陽農場26.JPG

向陽農場27.JPG

向陽農場35.JPG

向陽農場36.JPG

向陽農場37.JPG 

向陽農場28.JPG

向陽農場29.JPG

 

 

向陽農場除了可以賞花之外,也開放民眾採花喔!

用農場提供的剪刀把花剪下來之後再拿去櫃台結帳並包裝即可把美美的花兒帶回家~

一群小朋友很開心帶著戰利品跑回來~

 

向陽農場30.JPG

向陽農場31.JPG

向陽農場34.JPG 

向陽農場32.JPG

 

 

金魚草花海也超美的~

 

向陽農場33.JPG

向陽農場38.JPG

向陽農場39.JPG

向陽農場40.JPG

向陽農場42.JPG

 

 

向陽農場除了有每個季節不同的花海之外還有許多的設施(請看上圖標示說明)↑

 

向陽農場41.JPG

 

 

圓區內的小火車是小小朋友的最愛,

投幣式的只要你口袋夠深小朋友可是會不想下車的~

 

向陽農場5.jpg

 

以下的相片是阿珠珠去年用手機拍的,

 

向陽農場6.jpg

向陽農場7.jpg

向陽農場8.jpg

向陽農場9.jpg

向陽農場10.jpg

向陽農場11.jpg

向陽農場12.jpg

向陽農場13.jpg

向陽農場14.JPG

向陽農場15.JPG

向陽農場16.JPG

向陽農場17.JPG

向陽農場18.JPG

向陽農場19.JPG

 

向陽農場不用門票也免停車費,

是一處很棒的休閒賞花的農場喔!

 

向陽農場20.JPG

向陽農場21.JPG

交通資訊

  • 中山高接平鎮系統交流道接66號快速公路往觀音方向,
  • 於7.2公里處右轉桃84鄉道,依農場指標續行可抵達。

桃園新屋觀音景點延伸閱讀

 

桃園觀音。大年初四浪漫遊向陽農場薰衣草花海

桃園新屋。永安濱海綠色走廊自行車道好友相約騎車去

 桃園觀音。白沙岬燈塔

桃園觀音。向陽農場

西濱一日遊。夕陽伴我歸。永安漁港晚餐。夜景

新屋蓮園蓮花開

 桃園觀音。青林農場悠閒南洋風

桃園觀音。甘泉寺&白沙岬燈塔

新屋活力健康農場消遙遊

吳厝楊家莊休閒農牧場

桃園新屋。莫內咖啡&卡托米利咖啡

桃園新屋。逛逛永安漁港吃海味美食

arrow
arrow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