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忽然很想吃泰式的料理,

加班回來後和老公商量今晚不下除我們去中壢吃泰美味泰式料理,

兩個女兒假日都在平鎮圖書館k書,

我們順路去接女兒一家四口上小館子吃飯去,

很難得一家四口一起來吃飯大家都很開心ㄋ~

泰美味10.JPG

最近因為食安的問題大家都盡量減少外食了,

阿珠珠也是天天都自己煮,

小朋友也是連便當都是老媽我準備的ㄋ,

雖然手藝普普,菜色變化也不多,

自己煮吃得安心又健康不是嗎?

不過偶爾也會想吃一下外食偷懶一下下啦!17.gif  

泰美味17.JPG  

因為自己腸胃不是很好最近都吃得比較清淡,

好久好久沒吃到這種酸酸辣辣的口感了,

超想念的啦!

泰美味7.JPG

泰美味餐廳其實來了很多次,

它的價位很親民,每次點了五六道菜都千元有找呢!

像是月亮蝦餅和青菜都不到百元,

因為忘了拍下菜單所以實際的價錢記的不是很清楚!

今天分享的菜餚是兩次用餐以來拍下來的~

泰美味1.JPG

泰式涼拌木瓜絲

木瓜爽脆好吃,連點綴的花生米也都香脆好入口。

泰美味2.JPG

泰式涼拌海鮮

酸酸辣辣的我超愛,雖然看到的海鮮並不多,

但是其他搭配的量變菜如洋蔥、小黃瓜、像香菜都超入味好吃喔! 

泰美味3.JPG 

蝦醬空心菜。

雖然是泰式餐廳它們也有清炒的空心菜可供選擇喔!

泰美味11.JPG

蝦醬高麗菜

這道菜口味重了一點。

泰美味4.JPG

椒麻雞

這是我家來必點的,小朋友超愛吃。

泰美味5.JPG

酥炸肥腸

也不錯吃!

泰美味8.JPG

應該是家常鮮蝦豆腐吧!正確菜名我忘了!

雖是泰式料理還是有一些家常菜可以點喔!

泰美味6.JPG

月亮蝦餅

它們的月亮蝦餅很香也很厚實喔!

搭配酸甜微辣的沾醬是絕配。

泰美味9.JPG

酸辣海鮮湯 

湯頭酸多於辣,冬天吃還挺對味的。

泰美味13.JPG

咖哩香辣蝦蟹

這道菜也很下飯,濃濃的咖哩味,炒得軟嫩的蛋拌飯超好吃喔!

泰美味15.JPG 

這道有糖醋口感的茄子我是第一次吃道還蠻特別的。

泰美味12.JPG  

這家餐廳平日還有供應簡餐,

生意都超好的,每次來都座無虛席,

菜色有很多選擇,

幾次用餐後的心得是好吃又便宜,

唯一給我們不好的印象就是擦桌子的抹布味道好重,

還好我有帶溼紙巾拿出來擦一擦才把味道消除才能開心用餐,

做吃的真的小小的細節都要注意才好!

 

泰美味泰式料理

電話:03-422-2859

地址:桃園中壢市新生路134號

 

 

arrow
arrow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