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都是把手機放那呢?


平常我都是把手機放在褲子後面的口袋,


上星期五早上本姑娘要拿衣服去曬時~


诶~為什麼洗衣機裡會有摳摳的怪聲音,


哇勒!我的手機怎麼會在這裡?


整個螢幕都裝滿了水,


第二天上班匆匆忙忙的拿了老公的舊手機同樣的放在褲子後面的口袋裡,


憋了半天的尿好不容易利用工作的空檔跑到廁所裡褲子一脫~


 又聽到一聲掉落聲.....


 喔喔!趕快撿起來沖沖水 , 把電池拆下來再拿衛生紙把水擦乾,


待老公下班我告訴他這件離譜的事後,


老公不但沒罵我還買了這支新手機給我,


雖不是最新最時髦最夯的手機但基本的照像攝影mp3...都有


最好笑的就是掉到馬桶的那支手機根本沒有壞是我不知道它的開機按鍵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