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月28日是我身份證上的生日,


收到了幾封簡訊及生日卡片,


都是平常去的店家及保險業務員股票營業員所寄發的,


傍晚時我的保險業務員送來了一個從85度c買的小蛋糕送我,


感動吶!


其時小時候家人都是幫我過農曆5月26日的生日,


因為我是個鄉下小孩,


據說以前的人都怕小嬰兒會養不活都會晚個幾個月後才去報戶口,


因為若再晚個兩天我就得8歲才能讀一年級,


和老公結婚12年了他沒有一年記得我生日,


昨晚老公下班卻帶了一大束鮮花回來,


晚上還帶我去龍潭山上去看夜景還挺浪漫的,


彷彿又回到談戀愛的時候,


每天生活在柴米油鹽當中,


一點點的浪漫就讓我感動很久很久.






 
                                               鮮花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