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偷得半日閒和先生一起安排特休

一早先把家中那兩位黏人的小公主送到學校去

然後展開只有我門夫妻倆的東北角之旅

開上國道二號到基隆

我門去基隆廟口吃早午餐

然後往海邊開沿途經過碧砂漁港因為剛吃完東西所以就沒進去逛

八斗子海濱公園又被稱為望幽谷

我們把車子開到平台上視野相當遼闊

不但可以看山也可以看海還可遠眺基隆嶼.和平島.....

聽說這兒的落日很美

八斗夕照可是基隆的八景之一唷!

阿珠珠在看山也在看海

利用非假日前往真的很安靜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很美喔!


還可以遠眺

難得偷得半日閒和先生一起安排特休

一早先把家中那兩位黏人的小公主送到學校去

然後展開只有我門夫妻倆的東北角之旅

開上國道二號到基隆

我門去基隆廟口吃早午餐

然後往海邊開沿途經過碧砂漁港因為剛吃完東西所以就沒進去逛

八斗子海濱公園又被稱為望幽谷

我們把車子開到平台上視野相當遼闊

不但可以看山也可以看海還可遠眺基隆嶼.和平島.....

聽說這兒的落日很美

八斗夕照可是基隆的八景之一唷!

阿珠珠在看山也在看海

利用非假日前往真的很安靜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很美喔!


還可以遠眺基隆嶼


 

三貂角燈塔

這兒更安靜

這個燈塔是太平洋航線上來往船隻的重要只指引

尤其台灣北部海域的作業更以它為依歸






這個島是

難得偷得半日閒和先生一起安排特休

一早先把家中那兩位黏人的小公主送到學校去

然後展開只有我門夫妻倆的東北角之旅

開上國道二號到基隆

我門去基隆廟口吃早午餐

然後往海邊開沿途經過碧砂漁港因為剛吃完東西所以就沒進去逛

八斗子海濱公園又被稱為望幽谷

我們把車子開到平台上視野相當遼闊

不但可以看山也可以看海還可遠眺基隆嶼.和平島.....

聽說這兒的落日很美

八斗夕照可是基隆的八景之一唷!

阿珠珠在看山也在看海

利用非假日前往真的很安靜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很美喔!


還可以遠眺基隆嶼


 

三貂角燈塔

這兒更安靜

這個燈塔是太平洋航線上來往船隻的重要只指引

尤其台灣北部海域的作業更以它為依歸






這個島是龜山島

仔細看真的很像烏龜也!

福隆火車站到處都是福隆便當店

一個菜色看似普通的便當我們吃了幾口

卻有媽媽的味道才趕緊拍照

一個只賣五十元而以喔!

 


 

陰陽海

陰陽海真正原因我也不太了

我想應該是黃金瀑布的水流下來就變成這種顏色吧!(我猜的)

 


其實東北角還有很多地方直得去

像南雅奇石.鼻頭角燈塔.  龍洞南口海洋公園. 龍洞岩場.福隆海水浴場......

~還可以往九份金瓜石山上走~

待續~


 

仔細看真的很像烏龜也!

福隆火車站到處都是福隆便當店

一個菜色看似普通的便當我們吃了幾口

卻有媽媽的味道才趕緊拍照

一個只賣五十元而以喔!

 


 

陰陽海

陰陽海真正原因我也不太了

我想應該是黃金瀑布的水流下來就變成這種顏色吧!(我猜的)

 


其實東北角還有很多地方直得去

像南雅奇石.鼻頭角燈塔.  龍洞南口海洋公園. 龍洞岩場.福隆海水浴場......

~還可以往九份金瓜石山上走~

待續~


 


 

三貂角燈塔

這兒更安靜

這個燈塔是太平洋航線上來往船隻的重要只指引

尤其台灣北部海域的作業更以它為依歸






這個島是龜山島

仔細看真的很像烏龜也!

福隆火車站到處都是福隆便當店

一個菜色看似普通的便當我們吃了幾口

卻有媽媽的味道才趕緊拍照

一個只賣五十元而以喔!

 


 

陰陽海

陰陽海真正原因我也不太了

我想應該是黃金瀑布的水流下來就變成這種顏色吧!(我猜的)

 


其實東北角還有很多地方直得去

像南雅奇石.鼻頭角燈塔.  龍洞南口海洋公園. 龍洞岩場.福隆海水浴場......

~還可以往九份金瓜石山上走~

待續~

 

arrow
arrow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