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珠我快被那兩個寶貝女兒給氣瘋了,


平常那兩個千金就很少幫忙阿珠珠我做家事,


唯ㄧ請她們幫忙的就是~


把我已幫她們洗好的餐盒從烘碗機裡拿出來放進她們的餐盒袋中,


小女兒使用的碗是美耐皿製的塑膠碗,


她說她不喜歡用鐵製的湯匙,


因為鐵湯匙刮到碗的聲音很恐怖,


前幾天我叫大女兒去裝餐盒,


她竟然幫妹妹放了一支舀湯的大湯杓,


等到妹妹吃午餐時看到快昏倒,


還好他姊姊還有一點良心另外有準備一支小的湯匙,


回家後妹妹氣沖沖的向我告狀,


阿珠珠就問妹妹那你有用那支大湯杓嗎?


妹妹說:我哪有這麼笨啊!我若拿出來會被笑死也!


過了幾天換妹妹裝餐盒了,


猜猜看?妹妹裝了什麼進去?


她幫姊姊放了一支盛飯用的飯匙,


還好姐姐上學前就發現妹妹的詭計不然就糗大了!


唉!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阿!


我家那兩個寶貝可是常發生很多讓人哭笑不得的事呢!


改天再向個位聊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