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台摩托車跟著阿珠珠已經有十四個年頭 了,


它也是我人生買的第一台機車,


光陽---新豪美  二行程 50.cc,


記得高中剛畢業找到的工作因離家很近,


所以就騎著現在最流行的鐵馬上下班,


直到阿珠珠考上了夜二專因上學的路途有一段距離,


需要一台機車來代步,


很感謝當時二姐夫就送我一台老爺機車代步,


就因為是老爺車所以就常拋錨,


而我每次都到同一家機車行修理車而找不到換修的零件時,


在老闆的聳恿下才換了一台新的機車


 



 


瞧!阿珠珠當年羞澀的模樣和愛車合影,


每次只要一熄火,一定馬上鎖上大鎖唷超愛惜我的這輛新車唷!


 



 


 


月初時在阿珠珠上班途中因停下來買個早餐,


再次發動後就覺得引擎的聲音越來越小越騎越沒力...它居然不動了,


於是就把愛車停在路邊走路上班去,


然後火速的call我的老公前來搭救,


剛好老公那天也正巧也是騎機車上班於是順路載我一程,


讓阿珠珠免於遲到   真是謝天謝地呀!


 


本來以為這回我終於可以換新車了,


沒想到我那位省長老公又把我的車拖去機車行修理,


唉!我的愛車又再度復活了!


其實這樣的機車復活記在我的愛車身上不斷上演著,


 


因為這車是二行程的所以冒點黑煙是難免的,


有一次更誇張的是阿珠珠還收到一封法院的公文,


居然有人檢舉阿珠珠的愛車違反空污法告發我,


但說良心話阿珠珠每年都有定期作排氣檢測而且還是藍色標籤呢!


還好我申訴得宜否則.......



 


最近因為經濟不景氣公司又放無薪假,


阿珠珠只好再忍一忍,


希望不要再有人告發我,


阿珠珠還想再騎一陣子唷!




就是這台騎了14年的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