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日星期天去關西錦山我的故鄉探望我的叔叔,


後來打電話給我的哥哥因為最近他反璞歸真回歸田野老是往山上跑,


果真哥哥真的在關西的山上,於是我們就往山上跑,一路上看到滿山遍野油桐花,


人家說是五月雪怎麼現在才四月中就處處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象呢?



我們到的果園是哥哥的老闆和他的幾個兄弟一起把整片山買下來開墾種植,


他的位置在關西鎮金山里16鄰往上開約1公里處可到達,


因為不知道路況如何我們不敢貿然上山,是哥哥下山來接我們的,


雖是小又窄的產業道路我想我們的車應該可以開上山的啦!


下次我們就直接上山了去了,因為我想去上面露營順道賞螢火蟲.



 



很漂亮的油桐花!令人讚嘆!



 





↖  這位就是哥哥的老闆也就是農園的主人"文貴大哥" ,


"文貴大哥"人很幽默風趣他很歡迎我們到他的果園來玩 ,還說我們唱歌很好聽呢!




↖  這間鐵皮屋就是他們的農莊別看他小小一間不太起眼,


裡頭有廚房.衛浴設備,還有卡拉OK,二樓還有四個大床舖可以睡覺,


另外還有一個很棒的觀景陽台可以看夕陽看夜景看山景 ...



↖  阿珠珠的哥哥很深情的唱歌



↖  阿珠珠的小女兒很努力的點歌給我們唱,


阿珠珠的 老公也努力的唱著妹妹點的歌.




 


↖   目前剛好是桂竹筍的產季,


哥哥在我們上山前就採了一堆的桂竹筍,


然後就近在山上把它煮熟後再帶下山分送給親朋好友食用.



↘    瞧!這三個大鍋子裡頭全都是桂竹筍喔!



 



↖ 目前也是桑椹的產季,我們有喝到他們已經煮好的桑椹汁很好喝唷!


酸酸甜甜的聽說很補血唷!








 


在相思樹下我們邊玩耍邊看著夕陽西下,也拍了不少美麗的夕照,











太陽從雲霧中灑下









有一種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感覺



























看到這麼多每美的夕照不知不覺的天色也越來越暗了,


↘    我們發現一隻不速之客,很大的一隻應該是蛾吧!



山上的生態很豐富,到了晚上滿坑滿谷的螢火蟲實在太多了,


這是我看到最多螢火蟲的地方下次我一定要再來看看螢火蟲,


很可惜傻瓜像機拍不起來它一閃一閃的樣子



↖ 這就是螢火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