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我家經濟小館應該算是我們這一家人最常去的小餐館了.


因為他的菜色很家常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


而且價位很實在就是所謂的好吃又便宜啦 !


第一次去是和同事們一起去聚餐但是它們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


吃飽了想要閒聊似乎不太好意思,因為外面有一大堆的人在排隊等著用餐呢 !


所以每次去用餐都已速戰速決的心情來此


 



 


每次來都有很多人在排隊 ,要如何才能快一點用到餐呢?


就是要先進去拿菜單先點菜,然後等有位置時服務生就會叫你進去用餐,


如果是小桌次的很快就會輪到的.


 



在外面等用餐的父女三人.


 



 


這是餐館的菜單跟價錢,當然不只有這些還有一大堆沒寫上來的呢!


 



 



 


餐廳的用餐環境還不錯,換桌率相當快所以通常不會等太久,


而且上菜速度也很快唷!



這道~~我家油雞~~是必點的招牌菜之一.


又油又香的土雞肉冰冰涼涼的,滑嫩爽口超讚是我的最愛 .



 


~~薑絲大腸~~酸酸辣辣的很入味是一道很下飯的客家菜,連薑絲都很美味唷!




 


~~福菜肉片湯~~是我家老公喜歡的,


阿珠珠比較喜歡它們的蓮藕排骨湯,湯頭不錯排骨肉質不會煮的太老還不錯吃啦!




 


很大一盤的~~酥炸杏鮑菇~~,可以灑上糊椒鹽或沾醬汁吃都不錯。




 


~~糖醋魚片~~是小朋友最愛的一道菜.酸酸甜甜的味道加上脆脆的魚片,好吃.




 


~~地瓜葉~~這道菜就比較普通了,因為我覺得阿珠珠自己炒的比較好吃 .




 


~~鐵板牛肉~~黑胡椒醬汁的牛肉配上鮮綠的蜿豆也是一道下飯的菜.



 




 


一大桌的菜一千元有找唷!我們才四個人沒吃完的就打包帶回家一點都不浪費唷!




 


大夥都吃的津津有味唷 .


我家小館的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610號


我家小館的電話:03-4709801


營業時間:11:00~2:00 AM


                 4:40~9: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