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了一堆遊記有點膩了

 

想po一點不一樣的

 

這幾個小笑話全都是真人真事喔!

 

都拜阿珠珠同事的小寶貝所賜!

 


 

~~~媽媽 !你會吹喇叭嗎?~~~

 

小珮和兒子有一天在餐廳裡一起用餐

 

兒子心情很好正亨唱著老師今天教唱的一首兒歌~

 

滴答答!滴答答!我會吹喇叭

 

娃娃也出來走走走

 

小狗汪汪開汽車 嘟 嘟 嘟

 

這樣做做  那樣做做 啦  啦  啦.......

 

唱著 唱著 忽然很大聲的問:

 

媽媽 !   妳會吹喇叭嗎?

 

頓時同事臉上三條線~~~

 

事後想想,是我們這些大人思想太 齷齪  ,還是......

 


 

~~~喉嚨長毛~~~

 

同是阿桂跟我說,他那五歲的兒子有一天跟他說:

 

爸爸!你快幫我看看啦!

 

我的喉嚨是不是有長毛啊!

 

為什麼會癢癢的啊!

 

原來是感冒喉嚨發炎!小朋友以為喉嚨裡面長毛哩!

 

 


 

~~~燕子~~~

 

某日小珮接兒子下課在等紅綠燈的途中

 

看到電線上停了一隻燕子

 

小朋友很天真的說:

 

媽媽 ! 你看有小鳥ㄟ!

 

小珮對兒子說:

 

那不是小鳥!     是燕子 !

 

兒子一臉疑惑????

 

明明就是"小鳥  "   ? 為什麼說是 "葉子"呢????

 


 

~~~結婚生子~~~

 

這是小女兒班上發生的事

 

有一天一位女同學跑去和老師告狀~

 

老師xxx他很煩ㄟ!

 

一直跟我說要和我結婚生子

 

結果老是問了xxx   發生了甚麼事?

 

xxx連忙解釋說:

 

我只是向他借衛生紙啦!

 



 

ps:相片中的小女孩,她是小叔的小女兒小佳宜

 

小佳宜快兩歲囉!越來越可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吹喇叭 冷笑話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