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是我家老公的大學同學會


老公大學畢業至今已經十五年了,這是他們的第一次同學會


這次他們相約在斗六的風尚人文咖啡館相聚


同學自畢業以後只有少數人位居於中南部


大部分的同學都和我家老公一樣在新竹的科學園區工作


他們雖不常見面,但都有用mail聯絡,所以對彼此都還蠻熟悉的


這次舉辦的同學超有心的,選在母校的二十周年校慶來舉辦同學會


真的是別有用心,雖然連絡的時間還蠻倉促的,可是居然來了十七位同學


我覺得算是很踴躍了,我想應該是同學都是男生的原因吧!


比較不會婆婆媽媽的!


 



 


集合時間是上午10:30,同學陸陸續續到來


原本主辦人訂了40人座位的包廂,沒想到大夥都攜家帶眷的


包廂的位置不夠座,和店家商量的結果整各二樓幾乎被我們這群人給佔據了


 



 


這次的同學會沒有額外收取任何費用,所以我們以家庭為單位各自去點餐付錢


同學們開心的用著餐點,也開心的閒聊


像我家老公就是一邊吃東西一邊拍照,還一桌桌去哈拉問候


 



 


這些大學同學中我只認識幾位,同學的小孩都還很小,還有些同學還是未婚勒!


看看我家大女兒已經國二了,算是同學中小孩最大的了


看來阿珠珠算是最好命的囉!


別的同學還在把屎把尿的,現在的我輕鬆自在


 


 



 


老公當年是當兵完之後才去考大學的,聽說還蠻難考的~


當年全台國立的技術學院只有三所,不像現在科技大學一籮筐還招不到學生


所以老公的年紀比班上同學大兩.三歲


不過我老公保養的還不錯,十五年後看起來也沒有像老大哥一般的老態


在阿珠珠的眼中還是我家老公~最緣投~


 


 



 


 


用完餐後,大夥就移師到下一個地點~


他們的母校~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當天是他們母校的二十周年校慶,學校舉辦許多的活動


歌唱比賽.舞蹈比賽還有園遊會社團表演.....


相當熱鬧


 



 


老公帶著我和小女兒走在校園裡


大樹都長高了,老公很雀躍的向小女兒介紹他的母校


 



 


走進了他門曾經熟悉的校園,談笑風生話當年


在電機館前的廣場留影


因為人數不少,一一拍照留念


 




 



 




 



 





 



 



 


當然大合照是一定要有的啦!


看得出來是畢業十五年了,都是有一點年紀的中廣男齁!


 



 



 


仔仔同學的的一雙兒女活潑可愛


 



 



 



 


拍完合照之後,大夥解散各自去逛校園


園遊會好熱鬧,最吸引老公目光的就是這群年輕有活力的啦啦隊


原來老公當年也有參加舞蹈社


不過老公啊!我想告訴你,你參加的可是土風舞社內


和啦啦隊及熱舞社是差很多了啦!


 



 



 


可愛的雲寶寶,吸引大人小朋友的圍觀


 



 


這是校園一角的蓮花池


在快要進入冬天的11月份還開滿整個池子,真是美不勝收


 



 




 




 


白的純潔,粉色的高雅都亮麗無比吸引阿珠珠的目光


 



 




 


逛著逛著大夥心有靈犀,不約而同的又來到餐廳後方的鏡雲湖


大夥再度在此閒聊,聊工作,聊孩子,聊經濟.政治.聊股票.聊八卦..... 


 






 


我覺得鏡雲湖很美,名字也取得相當美


還有不怕生的大白鵝和錦鯉


 



 



 



 




 


 


設計系的裝置藝術,都是一些資源回收物所製成的


很特別,也相當有意思


 




 



 



 


男與女的剪影


 



 



 


 



 


這是十幾年前的老照片,老公還在學時拍的


同一個地點,感觸真的很深


當年青澀的模樣,只能說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走在雲科大的校園裡,除了那一池子的蓮花讓我驚豔之外


還有個小小的驚喜就是拍到了小松鼠




 


還有一些美麗的校樹,開花結果






 




 


以前在職場上許多園區廠商都愛用~雲技人~


如今的雲科大更加茁壯


這些從雲技出來的菁英們,在歷經經融海嘯之後


大夥都依然茁壯


阿珠珠也希望他們的天空越來越寬廣


 



 


延伸閱讀:


雲科大校園卡璐佶咖啡


老公同學會沿伸閱讀:


老公的大學同學會~雲科大校慶


斗六雨村休閒農園老公大學同學會


雲林斗六。雨村休閒農場同學會&雲科大校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