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櫻潮一波一波洶湧而來


阿珠珠雖然沒有特地去追櫻


但是我要說台灣真的好美~


這個季節不只是山上有櫻花可賞


就連城市的巷弄裡或著是小公園內也會處處現櫻情喔!



 




 


龍潭的三坑鐵馬道上兩旁的櫻花目前正熱烈站綻放中


最近公司訂單不少,假日還得去加班ㄋ~


上個星期兩天假日天氣都還不錯,阿珠珠卻要去公司


還好下班的早,還能在下班後到附近走走逛逛


 



 



 


下班後老公說天氣不錯,帶我去龍潭清水坑附近看櫻花開了沒


不過呢,清水坑雖然水圳兩旁種了不少的櫻花樹


但是樹齡還算是年輕的所以有點失望


 



 


所以就轉往我們常去的三坑老街附近的三坑鐵馬道去看看吧!


 







 



 果然三坑鐵馬道的櫻花開的還蠻漂亮的


我想這個星期應該會更美吧!


希望這幾天的雨沒有把櫻花給打壞了


 



 


因為天色有點暗,拍不出來想要的感覺就加減看吧!


 




 



 





 


 



 


 




 



來三坑鐵馬道你可以很休閒的漫步於櫻花林道間


也可以騎著鐵馬悠游自在


我還是喜歡用散步的,這樣比較適合愛拍照的我



 








 



 


我們順著鐵馬道走了 一小段就往老街方向切


來到了這個小小的開庄伯公廟


感覺親切又熟悉的土地公廟


 



三坑老街阿珠珠以介紹多次了就不再贅述囉!


 



 


另外還可順遊三坑自然生態公園也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三坑老街鐵馬道



三坑老街自然生態公園


龍潭三坑自然生態公園一起曬幸福



小明池~龍潭三坑自然生態公園春意濃



三坑老街自行車到韮菜花開滿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