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過年九天年假中多半是雨天,


難得放晴了,但也是我年假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我本來是要去南崁看桃園燈會的,


但是陰錯陽差的機會變成來這兒看飛機,


 




這個位在大園西濱公路台15線29.8k處的奇跡咖啡,


雖然經過重新整修之後,


但外觀看起來還是不太顯眼,


一路上沒有路標指示不太好找,還好問了當地人才找到。


 




 


終於找到這家奇跡咖啡了,


咖啡廳是位於這棟建築的3樓,


但是我對於這裡的環境真的不敢苟同,


雖然咖啡廳位於3樓,但是一二樓根本就是無人居住的空屋,


而且在通往3樓的樓梯走道也是佈滿灰塵,


真的是大大的扣分ㄋ~


 




 


雖然環境不怎麼優,但是當天的客人超多的,


我們去的時候居然沒有位置


這裡的有最低消費每人80元,


還好餐點不貴也不錯吃~


 



 


我們點了兩杯熱拿鐵和蛋糕還有厚片土司,


 



 




 


奇跡餐廳原來是大園空難的失事地點,


建物有經過重新改裝,


現在是一處看飛機起降的最佳地點,


也是一些飛機迷最愛來的地方喔!


 





 


坐在那裏看著飛機起降,


真的很興奮,


因為我的類單眼最遠只能拉成這樣就加減看吧!


 




 




 


這裡好多攝影行家拿著大砲對著飛機拍


還有一些行家拿著飛機起降的班機表在看飛機ㄋ~


連下一班要起降的飛機都清清楚楚的!



 



 




 


這裡是一處觀看飛機起降的最佳地點,


看著班機緩緩飛起來,


心情也跟著想飛,好久沒有搭飛機了,


哈哈要是沒有機會搭飛機,那就找個時間來看飛機吧!


希望心情隨著飛機起飛,你我的夢想也跟著起飛


 




奇跡咖飛場


店址:桃園縣大園鄉后厝村國際路二段748號2樓(西濱公路29.8公里處)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