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在餐飲界叱咤風雲,


之前媒體報導,王品集團是現在社會新鮮人最嚮往進入工作的團隊,


從早期的王品牛排、西堤、陶板屋、原燒、夏幕尼辛香榭鐵板燒、


藝奇新日本料理、品田牧場、一石二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到跨越素食領域的舒果,


十多各品牌陸續在台上市並獲得熱烈的迴響。


阿珠珠並不是個美食主義者,所以我也只去過幾個品牌而已啦!


 



 


會來舒果其實是老公去年年終公司部門摸彩摸到的兩張舒果餐卷,


一直沒有機會去享用,


直到四月中旬想說很久沒去桃園市逛逛了,


當天上午十一點左右打電話去舒果問不知有沒有位置,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很幸運我們訂到位子~


 



 


吃過王品集團餐點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它們的餐點幾乎都屬套餐式的,


舒果的也是,套餐398元


有許多的選項自己搭配在一道一道的呈現,


因為沒來過,我們就憑感覺點餐囉!


 



 


聽它的名字就知道這裡沒有『肉』可吃,


雖然平常並沒有吃得有多豐盛,但總是有魚有肉,


今天來此把自己的胃交給舒果~


吃的養生吃的健康更吃的美味喔!


 



 


這是我們當天點的餐單,還好阿珠珠友拍照存證,


不然是隔多多日我還真不記得那菜名是甚麼ㄋ~


 



 


剛入坐時因為時間還早所客人還來的不多


 



 


不過不到一下下的時間就座無虛席囉!


還聽到隔壁桌的客人說訂了好幾次才訂到位子ㄋ,


那阿珠珠夫妻倆算是很幸運又有口福囉!


說實在的,阿珠珠不是老饕,


對於美食並不是那麼敏感,所以超不會寫食記的,


哈哈~我也想不出華麗的形容詞來形容這一道道的美麗佳餚~


 




上菜囉!


首先送來的是前菜~


開胃三品由右而左來介紹~


藍莓山藥酸酸甜甜的醬汁淋在山藥上是清新爽口的新滋味


梅汁拌水蓮也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QQ的蒟蒻鑲番茄口感像果凍


 



 


迷迭香火柴麵包


可能是因為我超愛吃麵包,我很喜歡這個火柴麵包,


再沾一點下圖的凱薩醬酸酸的奶香味更好吃


 




 




我點的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沾一點優格味道更好喔!


 



 


老公點的時蔬沙拉棒


我吃了一些,蘿蔔還有一點點的澀味我不愛~


 



 


米蘭南瓜濃湯,味道香濃~


 



 


我點的義式燉蔬煲,芋頭香Q湯汁稍鹹了一些,其他的還不錯~


可能是我平常的口味較清淡吧!


 



 


果香五穀炊飯,分量少少的越嚼越香~



 




 


我點的主餐~卡洛左尼枕頭披薩


形狀像枕頭而且分量還挺大的,


青花椰菜和香菇等時蔬搭配香濃起司,咬一口就聞到濃濃的奶香


因為分量太太老公幫忙吃還沒吃完,


服務員還來關切是不式餐點哪裡需改進,不然怎麼沒吃完,


害我亂不好意思的說,很好吃只是分量真的太大了~


 






 


老公點的烤鮮蔬芝式通心粉也不錯吃!


 




最後一道甜點和飲料


香檸蘋果派和鮮打蔬果汁


蘋果派有點甜,蔬果汁還不錯喝!


感覺有點像波蜜果菜汁的味道~


 






 


我的熱帶雨林咖啡和芝麻和桃奶酪也不錯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我那比較重口味的老公就說


如果有餐卷或是人家請客還會來,但是不會自己花錢再來第二次。


我覺得這樣吃一頓下來,讓我超滿足的,


冰友啊!吃膩了大魚大肉嗎?


來舒果換一下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