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裡的台東海岸線真的很迷人,


藍色的海無邊無際,


讓我的想像力也跟著無限延伸~



 


 


橋休息區位於台11線101公里處,


雖然不是一個著名的景點,


只是一處小小的休息區,


這裡有一個木造的涼亭~


 



 


在這裡可以沒有負擔的~


自在的~


聽海~


觀浪~


 



 


雖然只是稍稍的停留,


但我喜歡這樣的寧靜與悠閒~


 



 


我喜歡這樣靜靜的望向遠方,


也喜歡拿著相機把這一刻的美好畫面都留下來。


 



 


雖然許多感動的畫面都已深深留在心的最底層,


還是想把美好的事和好友一起分享~



 



 


雖然這一路上都走海岸線~


但都沒有真的下海去玩水,


因為我比較喜歡遠遠的看著無邊境的大海~



更喜歡看著聽著海浪拍打著海面和岩石的聲音~


幻想著海的另一面是否也有人跟我一樣在遙望~


 





 


隔一條馬路有一艘成功號的船,


雖不明白這艘船的真正意念,


但還是覺得這裡很特別。


下次來台東可以跟我們一樣走走停停看看,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休息區都能讓心好滿足ㄋ~


 



 


在台11線公路上當天還看到這樣的奇景,


居然還有牛車在馬路上ㄋ,


很奇特的景象吧!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