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個季節來到金瓜石,

真的被眼前滿山遍野的芒花給深深吸引,

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在對的季節,

對的天氣上山來,

真的好美~

 

 

不管之前的遊季已經塞文嚴重了,

我迫不及待的想把這份美麗與大家分享~

 

 

我們這一天從水湳洞開車上來,

先到濂洞國小賞海景,

沿著祈堂老街去尋幽訪古,

報時山步道的景緻也讓人驚艷,

讓我最最最陶醉的就是要往無耳茶壺山的這個觀景台上,

所看到的景緻,

不管望向那一個角度都是美景~

 

 

 

背山面海的金瓜石,

山與海的畫面是那麼的柔和~

 

 

浪漫的髮夾彎道金水公路,

伴著整山白裡透紅的芒花~

 

 

沒想到藍天底下的芒花是那麼的美~

 

 

 

廢棄的建築物在藍天的襯托下也顯得很有FU~

 





 

站在觀景台上眼觀四方,

深深的呼吸~

秋日裡的空氣涼涼的真舒服,

彷彿聞到了芒花的淡淡的香氣ㄋ~

 


 


 

 

接著要來挑戰無耳茶壺山了,

阿珠珠有點偷懶,

車子一直往上開只走了短短的900公尺的一段路,

雖然短短不到一公里的路程讓我走的也很艱辛,

因為我最怕走石階路了。

 

 

路雖難走,不過風景真的是太棒了!

 

 

爬的越高視野也更美~



 

 

沿路的小山菊也開得很美ㄋ!

 

 

 

一路走走停停,看到美景不只是眼裡心裏面欣賞,

當然是要拍下這瞬間的美麗。

 

 

看到這個涼亭了~

距離茶壺山頂只剩短短的兩百公尺了,

上頭的風景更美ㄋ~

 

 


 

 


 

最後這一段路最困難了,

必須拉著繩索,穿過山洞才能到達山頂,

爬出山洞那一刻超興奮超開心的~

很想說,我辦到了! YA!

 


 

我想跟大家說~

這個季節來金瓜石芒花正美里麗ㄋ~

 

 


~金瓜石相關旅記~

漫遊金瓜石祈堂老街

金瓜石濂洞國小賞美景

金瓜石報時山步道芒花也美麗~

 秋遊金瓜石芒花正美麗~無耳茶壺山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