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的老英格蘭莊園可以說是目前在清境民宿中最高檔的民宿, 

住一晚要萬元起跳,雖說我很愛旅行很愛趴趴走,

但是這麼高檔的民宿對於我這個精打細算又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來說真的有點小貴啦!

但是每次來清境看到這棟歐式的建築真的很想進來拍拍啦!

這次因為住宿龍莊的機緣讓我有機會在高牆外拍拍就心滿意足了~

清境老英格蘭16.jpg 

因為我住的清境龍莊是屬日式風格,

剛好在老英格蘭莊園的對面,

我們一早吃完早餐先拍完龍莊的日式庭園再過來拍老英格蘭莊園,

清晨的陽光灑下來把莊園點綴得更浪漫了!

清境老英格蘭18.JPG

清境老英格蘭1.JPG 

因為我們不是住宿的客人所以只能在高牆外拍拍囉! 

清境老英格蘭2.JPG

清境老英格蘭3.JPG

清境老英格蘭4.JPG

看著這美麗又壯觀的歐式的建築在藍天下,

說是搶眼一點也不為過。 

清境老英格蘭5.JPG

清境老英格蘭6.JPG

因為沒有入住所以對於莊園的描述有限,

只覺得這外觀真的很美,

也希望有機會也能入住啦!

(我是說不用我花錢的啦) 

清境老英格蘭7.JPG

清境老英格蘭8.JPG

↑  這是緊鄰在老英格蘭莊園的民宿也很美。

清境老英格蘭10.JPG

清境老英格蘭11.JPG

清境老英格蘭12.JPG

清境老英格蘭13.JPG

清境老英格蘭14.JPG

清境老英格蘭15.JPG

清境老英格蘭9.JPG

在層層疊疊的藍天下,

一家家建築在清境山波上民宿都很壯觀,

前陣子電影紀錄片看見台灣踢爆清境的許多民宿其實也是一大危機之一,

這部電影阿珠珠也去看了雖然說得沒錯啦!

但是喜歡清境的人那裡顧得了這麼多,

阿珠珠也是其中之一啦!(慚愧中~~~)

清境老英格蘭17.jpg

清境老英格蘭19.JPG

清境老英格蘭20.JPG

清境老英格蘭21.JPG

這幾張是我翻拍擺在莊園門口的照片,

果然莊園的內部有夠高擋喔! 

清境老英格蘭22.JPG 

清境老英格蘭23.JPG

清境老英格蘭24.JPG

清境老英格蘭27.JPG

雖然無緣來此住宿,

聽說老英格蘭的下午茶還不錯,

有機會的話應該可以來體驗一下當貴婦的感受~ 

清境老英格蘭25.JPG

清境老英格蘭26.JPG

 

清境相關文章 

 

清境名人渡假村

 

清境行~依默度假民宿篇

 

 清境的夜最美

 

漂亮的清境民宿 

 

清境農場綿羊脫衣秀

 

走過異域五十年。清境博望新村 

 

藍天白雲下的清境小瑞士花園

 

2014清境一夏清境風車節登場囉!清境農場篇

 

 2014清境一夏清境風車節。小瑞士花園

 

 清境龍莊日式會館 

   清境。高牆外的老英格蘭莊園

arrow
arrow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