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華的第一個晚上睡得很香甜,

一大早我們趁著兩個寶貝孩在睡覺的時候,

我和老公起個大早我們到國境之南那裏去看看,

來墾丁很多趟第一次走到這邊來,

墾丁的最南端,也是台灣的最南端~

國境之南~

墾丁國境之南10.JPG

墾丁國境之南1.JPG

 

一大清早我們走在通往國境之南的濱海小徑上,

短短500公尺長的小徑兩側都是高大的濱海植物,

走起來很舒適~

 

墾丁國境之南2.JPG

墾丁國境之南11.JPG

小徑上的海濱植物。

墾丁國境之南12.JPG 

墾丁國境之南3.JPG

這個墾丁最南端的地標應該是近幾年才興建立的吧!

其實我也看不懂這地標的意象是甚麼ㄟ,

不過我覺得還蠻美的。

墾丁國境之南4.JPG

墾丁國境之南5.JPG 

墾丁國境之南14.JPG

在這四周隨處拍拍,

太陽才剛昇起,雖有點小刺眼,

但我還真喜歡墾丁的陽光ㄋ,

感覺很溫暖很陽光,

我喜歡這種感覺。

墾丁國境之南7.JPG 

墾丁國境之南8.JPG 

大清早在國境之南一個人也沒有,

天地之大只有我和老公兩個人,

我們在此展開了墾丁之旅的地二天行程,

接下來要去哪ㄋ?

我們要去貓鼻頭漁港,

待續喔~

墾丁國境之南9.JPG

墾丁國境之南6.JPG

墾丁國境之南13.JPG

延伸閱讀: 

墾丁夏之旅相關文章  

墾丁夏之旅(一)屏東東港 

 墾丁夏之旅(五)國境之南 

墾丁夏之旅(七)帆船石&白沙灣   

墾丁夏之旅(八)阿利海產店&關山夕照

 墾丁夏之旅(九)社頂自然公園

墾丁夏之旅(十)籠仔埔大草原/恆春出火風景區

 墾丁夏之旅(十一)屏東長治。自然風生態主題餐廳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