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真的回春了嗎?


最近公司接了不少訂單,假日總是要我們加班,


阿珠珠已經很久沒好好休假了,


好不容易ㄠ到端午節可以連休兩天假,可是今天課長說只能讓我們休一天,


其他三天都要到公司來加班 ,


但我堅持要休兩天,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況且這種日子不知還要過多久呢?


昨天真是悲慘的一天,一上班就開始忙到下班.


還收到一張異常報告單必須寫報告.


下班後利用時間趕到中壢的國稅局去申報所得稅 ,


沒想到我那台老爺機車竟然在半路上熄火不動了 ,


因為剛好停在一家檳榔攤前面,


阿珠珠就問那個可愛的檳榔西施知不知道哪邊有機車行,


可是她不太知道剛好有一位男士來買檳榔,他說往中壢方向有機車行它可以幫忙我推車,


他所謂的推就是我騎在前面他用腳幫我推,這種方法有一點怪怪的,


我婉謝了他的好意還是自己用牽的比較方便 ,


走了一段路將近1公里汗流浹背......終於讓我在對面方向看到一家機車行,


老闆說是火星塞蓋脫落了換了一個新的花了150元,


繼續我未完成的任務到國稅局去,好加在還沒打烊 .


在所有表單都填好之後又發現繳稅取款委託書上需蓋印鑑章,


而我去帶錯印鑑章還是沒能完成報稅 .


在回家的途中發現在我車拋錨的地方若是往回走只要100公尺就有三家機車行


真是氣死人了.


後來在路上看到彩卷行想說今天這麼背買張彩卷要是中大獎就可以不用去上班囉!


晚上開獎後一個子都沒中,


真是有夠悲慘的唷!




就是這台騎了14年的老爺車又讓我再次出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