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女兒小小白上國中以後,我們一家四口要一起出遊的機會就少之又少,


難得小小白當天不用補習,而且願意陪我過母親節,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禮物了。


之前到內灣的薰衣草森林,很喜歡那邊的景色,這回想說五月份,想到苗栗去賞桐花,


誰知道,從龍潭開車到苗栗連一朵桐花都沒看到,


於是乎,我們就往明德水庫方向的薰衣草森林去走走,


一進門就看到了這個招牌  ~~幸福到了~~


那天的天氣超級悶熱,但看到許多幸福的小東西和漂亮的紫色的花朵植物,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薰衣草為紫色,所以在這個森林裡面種了許許多多的紫色的花兒,


阿珠珠拍了一堆的花花草草,覺得除了美之外還多了幾分浪漫和幸福的元素在喔!


 



 


幸福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電話:037-25200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30~18:30、假日10:00~19:00


門票: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入口處的淨身儀式,按下按鈕就噴出淡淡薰衣草芳香的噴霧。


兩個小朋友很開心的玩了起來。


 



 


另一個深鎖的個木門,爬著許多植物感覺有點古意。


 



 


很喜歡這張景色充滿了綠意。感覺很歐洲。


 





 


石竹


 


又是紫色的花。





 


橡膠紫茉莉




 



 


這是條相遇的小徑,每隔一小段就可看到有木踏板有寫著浪漫的話語,


走在相遇的小徑上,期待遇到你的他或是期待你的他為你做些甚麼嗎?


~~每天給你一個抱抱~~


還是~~我要一個陪我旅行的情人~~


我想我早就找到了,這個他。


我的無尾熊老公,想要謝謝他,不管我想到那兒,他總是願意當我的司機兼攝影師,


陪我到處趴趴走,雖然有時候因為找不到目的地而起小爭執,


但我真的很謝謝無尾熊對阿珠珠的付出。


阿里拉多啦!



 



 



 


爬上願望小徑,一定要許個願忘,並敲一敲幸福的鐘聲,讓幸福的聲音環繞在你我周圍。


 



 




 


從許願山丘往下望看到彎彎曲曲的相遇小徑和森林咖啡屋。



 



 



 


香水合歡






 


坐在水岸平台上還可以看到明德水庫,


這個薰衣草森林我覺得還不錯,依山傍水風景秀麗。


 







 


那天出門還特地帶了腳架說,因為要拍全家福。


幸福的一家子。


 



 






 


坐在紫色的鼠尾草和薰衣草花田之間更顯得幸福又浪漫。




 


鼠尾草






 


 


 






 










 






 


在薰衣草田中央的相遇平台。
 




 


百子蓮又名(愛情花)


 



 


因為是母親節,所以當天餐廳用餐的人也就特別多,


我們一進園區就先去登記用餐拿號碼牌,逛了約一個半小時才廣播,終於等到我們進入用餐了,


還好之前我們就在外面逛時,就先點了每人一球冰淇淋先墊一墊肚子哩,


不然啊!我們進入餐廳點完餐之後,等上菜又等了接近三四十分鐘才上菜,


速度有夠慢的,等到花兒都謝了


 



 


餐廳內窗明几淨,還是一樣紫色的調調蠻雅致的。



 


終於上菜了



 


時蔬沙拉



 


玉米濃湯


 



 


這是阿珠珠點的南法蔬菜燉牛肉,


是一道以香草調味的敦肉料理,有附白飯,味道相當濃郁且下飯。


 





之前老公在內灣店有吃過這道 ~~南洋蝦醬海鮮蝸~~覺得不錯吃


可能是之前是冬天吃覺得辣辣暖暖的感覺還不錯吃,


那天可能是天氣有點悶熱,我覺得有點辣ㄟ!


 








 




 



 


香草鋪子





 


鋪子裡賣了很多香草製品和飾品,及薰衣草森林的自有品牌T恤.包包.相框.......


吃的. 穿的 .用的.應有盡有 ....








 


繁星花
 






 


藍雪花






 


藍冠菊








藍雪花




 


紫蝴蝶




 


水蓮木




 


茉莉




 


百子蓮






 


銅錢草




 


楓葉天竺葵







 


森林咖啡館大門口一景。




 


重辦鳳仙花,看起來好像玫瑰唷!好喜歡。






 


日日櫻




 


馬蘭




 


天使花









 






 


長穗木



 


蕾絲金露花



 


繁星花




 


薰衣草森林關係企業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