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是誰家的小孩


怎麼那麼口愛啊


她叫小佳宜是我小叔的女兒


六個月大


已經會坐螃蟹車去逛大街了


一陣子沒看到她一溜煙的又長大不少


看到她總是笑咪咪滴超可愛


有一股衝動真想再生一個


只要是那麼可愛管他男孩女孩



臭腳丫的味道也不錯喔!



我最愛吃手手了




你在拍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耳朵有點癢癢是誰在罵我呢?




什麼?你想吃我的嘴嘴?不行喔!




看我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愛吧!




嗨!大家好!來玩瞪眼遊戲吧!




什麼?你說我的眼神很賊?




忍住千萬不可以笑出來




我還是最愛吃手手了




媽媽!別逗我笑啦!




我最愛坐螃蟹車了




別吵我!我在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