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慢慢24.JPG 

前段時間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沒有心情出遊,好一陣子沒有po文了,

今天來分享我們在寒假期間和女兒們一起去台中南投二日遊在台中的美食分享,

這間位在台中北區的好食慢慢餐廳是大女兒住在台中當地的同學推薦的美食餐廳,

這是一間很適合家庭或好朋友一起聚餐的餐廳,

餐點很精緻美味很和我的味蕾,

只是價位稍微高了一點,餐點份量略少了一點,

其他沒甚麼可挑剔的,

餐廳裝潢明亮,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算是一間還不錯的餐廳。

好食慢慢25.JPG 

孩子大了都在外面讀書,要全家聚在一起的日子還挺困難的,

所以我們都很期待這次大家一起相聚出遊的日子。 

好食慢慢2.JPG

好食慢慢3.JPG

這次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建議朋友要來最好能事先打電話預約,(假日人會比較多)

還沒上菜前先來拍拍照吧!

好食慢慢4.JPG

好食慢慢8.JPG 

好食慢慢9.JPG

好食慢慢10.JPG

好食慢慢1.JPG

好食慢慢7.JPG

沙拉。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沙拉有多種蔬菜和水果的搭配,

淋上的油醋醬我超愛的,吃得到各種營養的搭配健康滿分喔!

好食慢慢11.JPG

大份的菇菇脆餅,

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內容物有菇類和松露和起司吃起來很特別,

這個味道是我從來沒吃過的,

還有加在脆餅上的生菜也很好吃,

可惜分量真的不大還好我們點的是大份的,

四個人分食的感覺把食物的美味更增加了幾分呢!

店家也很貼心地給我們分享的小盤子讓我們方便分食。

好食慢慢12.JPG

好食慢慢13.JPG

干貝青醬燉飯味道也不錯! 

好食慢慢14.JPG

很多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真的很多海鮮的番茄義大利麵喔!

好食慢慢15.JPG

起司海鮮披薩

滿滿的起司和海鮮也是美味可口的。

好食慢慢16.JPG

主餐有附紅茶,有冷的也有熱的可選擇。

好食慢慢17.JPG

吃得不過癮再點一份推車綜合炸物,

有雞塊  薯條  透抽...還有蒜頭也很好吃 

好食慢慢18.JPG

好食慢慢19.JPG

要離去前在一樓隨手拍了幾張,連食材也能變成一種裝飾 

好食慢慢20.JPG

好食慢慢21.JPG

好食慢慢5.JPG 

阿珠珠不常分享美食文章,

好食慢慢的料理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價位有點偏高份量要是能再多一點點我會更推的。

好食慢慢6.JPG 

好食慢慢22.JPG

好食慢慢23.JPG

旅遊拍攝日期2019/02/19  

 

地址:台中市北區東焊接11號

電話:04-2237-2009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pm22:00

假日:Am:09~pm22:00

 


 
阿珠珠最近搞在fb弄了一個粉絲專頁,         
  

喜歡阿珠珠文章的朋友可以到粉絲頁幫阿珠珠按個讚唷!              

 

點我 →  阿珠珠的旅遊部落格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