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要升三年級了,


前幾天到妹妹的學校網站想看三年級重新分班的名單,


點進去一看盡竟然是要家長到學校公怖欄查看,


昨天帶妹妹到學校看編班名單,


從三年甲班到乙班丙.丁.戊.終於在最後的己班找到了妹妹的名字,


妹妹很仔細的看新班級的同學名單,


嘴嘟嘟的說:


媽媽我不想讀三年級了我想轉學 ,


我的好朋友都在戊班,


唯一一個比較熟悉的名字竟然是安親班裡最常欺負她的那個同學,


妹妹難過的流下兩行眼淚,


經過我的曉以大義妹妹有一點釋懷,


待爸爸下班回來我再現次提起此事,


妹妹又再次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