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早會的時候我門們那位愛細細念的主管,


她竟然在大家的面前稱讚我,


她說阿珠珠我總是默默的做,


其實她都有看在眼裡.


甘願做歡喜受 , 好心會有好報,


每次在公司遇到麻煩事時我都會這樣告訴自己,


也經常告訴我那些新進的後輩們.


人要快樂就要停止抱怨,


要讓自己改變,


就從現在開始,


~態度~這兩個字很重要,


我們每天過日子態度就是我們生活的態度,


如果你內心充滿喜樂,


而你所見到的也將是洋溢著喜樂,


如果你非常開心


你將會在每一個地方都感受到那個跳動


~ 今天的你,開心嗎?  ~


這是我新買的書~


作著是暢銷心靈作家何權峰~


不開心的時後翻一翻短短的幾行字就讓我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