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淺眠的人,


 睡眠品質超不好,


在要班的日子裡我每天必須在11點前趕快睡覺,


 否則我就會失眠第二天起床就會有兩個黑輪跟著我,


而且頭很痛整天上班都在晃神,


 若是不用上班說也奇怪到凌晨一點才睡,


 可是我還是到了早上七點多就爬起來,


 頭也不疼喔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


我的小女兒它睡覺時一定要蓋一件kitty貓的大毛巾,


 手上還要抱她的小熊熊,


而且她的大毛巾還不准我洗,


 她說水洗過後摸起來粗粗的觸感很不好,


記她得她四歲時有一次回我婆婆家,


忘了把kitty貓被被帶回來,


還哭著打電話給她阿嬤請阿嬤幫她好好保管,


一直到現在她還是每晚都得蓋著她那件寶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