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突然宣佈十一月份的每個星期五都放無薪假,


這個消息對於阿珠珠我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週休三日也,


因為我確實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而且我老公的薪水也夠養活我們一家子,


但對於其他的同事們就開始心慌了,


公司到底怎麼了上個月還加班加到累翻天,


這個月卻要我們放無薪假真讓人摸不著頭緒,


大家都摸一摸鼻子無薪假總比失業好,


忍一忍共體時艱希望寒冬趕快過去.


每天早上都有先看報再上班的習慣,


最近的無論是政治新聞還是社會新聞總是吵吵鬧鬧的,


所以我總是以副刊優先閱讀,


看一看明星的八卦情史及一些藝文活動比較輕鬆,


沒想到早上卻看到星光三班第三名得主黎楚寧為情燒碳自殺的消息,


沒想到平常在台上光鮮亮麗的藝人在私底下是這麼不快樂,


我算是星光迷每次看到黎楚寧比賽時黎爸爸都很開心的去當加油團,


現在最難過的應該是黎爸爸吧!


人的想法很奇怪就在於一念之間,


或許你是解脫了,


但活著的人卻永遠活在這個陰影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