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八日星期六這個良辰吉日是二姊的小兒子威達的大喜之日


一大早就梳妝打扮因為今天我有一個重責大任


阿珠珠和小姊沛涵堂妹玉琴和若淇負責收禮金


二姊夫因事業做蠻大的人面較廣席開60幾桌


我們幾個收錢收到手軟只可惜錢不是我的啦


那天因為天氣不太好  還好是在學校的活動中心舉行


婚禮也進行的相當圓滿順利



新娘馨逸新郎威達



 


雙方家長和新郎新娘在台上因來賓很多致詞太長所以罰站了很久


大家辛苦了


 



 


雖然只是學校的活動中心會場也怖置的很溫馨浪漫唷


鮮花  氣球  高背椅還有紅地毯


 



 


雖然忙到沒吃午餐


但我們幾個財務大臣收禮金收的很高興唷


 



 


婚禮表演節目還邀請了閃亮兩姊妹到場表演喔


 






每次有晚輩結婚讓我又感嘆我又要當姨婆囉!


相片中的兩位小妹妹是一對可愛的雙胞胎


她們要叫我姨婆ㄝ




 


下圖的小弟弟也要叫我姨婆唷!


真是歲月摧人老喲!






 


趁婚禮前夕控檔拍了幾張大合照






 


可愛的妞妞和柔柔這對雙胞胎長得一點都不像


但超可愛很會擺pose喔!


也希望今天的新人也能早生貴子


最好生一對龍鳳胎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