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起床我們家的小小白說:『媽媽,我的頭好暈喔!且腳好痠痛喔!』


阿珠珠馬上過去摸摸她的額頭,


真是糟糕啊!還真燙啊!


拿出耳溫槍一量~~38.5度.


阿珠珠近日來因為右手肌腱發炎真的很想借此機會休息一天,


所以囉!當下就決定由我帶小小白去看醫生。


我一早打電話到公司請家庭照顧假,而小小白也打電話給她的班導師。


跟老師說她發燒了,她們的班導師叮嚀她要去做快篩。


早上就帶她去醫院做檢查,問了櫃台小姐發燒要做快篩要在哪兒辦裡呢?


小姐叫我掛急診因為今天沒有小兒科,


醫生問診之後幫小小白做快篩,原來快篩是用一枝長柄棉花棒塞進鼻孔裡採取檢體來做檢驗。


阿珠珠一直認為快篩是用抽血來檢測的


等結果出來需要40分鐘。


天啊!當醫生告訴我說呈陽性反應時,我居然暗自高興應為我可以5天不用上班。


(因為本人公司規定家中若有成員感染新流感就要在家中自主管理5天。)


其實會這麼想實在是最近工作太繁忙了,阿珠珠一個月才休假三天而已。


對我這個有一點年紀的瘦弱女子來說著實有點吃不消~~累啊!


阿珠珠打電話給公司主管報告女兒得新流感的情況。


中午時同事廖小珮打電話問我:『阿珠:妳幹嘛沒來上班啊!妳是不是懷孕了?』


因為阿珠珠是很少會臨時請假的好員工啦!


哇哩!『會不會太誇張了!其實是因為前陣子這位同是夢到阿珠珠懷孕生兒子啦!呵呵呵』


今天晚上廖小珮又打電話問我說:『阿珠!妳幾號要上班啊!』


還以為好同事要來關心我說,沒想到她接著說:『我兒子也中了,剛從壢新醫院出來』


兩個人聊了一下都覺得新流感症狀還真快一個晚上不舒服馬上就發高燒,


還好及時發現即時做治療才不會有更多人感染。


~~~~~~~~~~~~~~~~~~~~~~~~~~~~~~~~~~~~~~~~~~~~


昨晚婆婆打電話問說:『小小白是不是得了新型流感啊!嚴不嚴中啊!』


我一臉疑惑奇怪了我和老公都還沒打電話告訴他們啊?


為什麼她會知道呢?


我問婆婆『妳哪知?是家裡的神明顯靈跟您說的喔!


(因為我家婆婆有一點迷信每當有疑惑時都會去請教神明)


婆婆一直笑說:『沒有啦!哪有那麼厲害,是小儒儒和大姑的兒子振華玩摩爾莊園時說的』


我告訴婆婆不用擔心啦!就是感冒在家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這幾天算是一個意外又無奈的假期,希望小小白能早日康復,早日出關,


因為馬上就要段考了。


而我也趁這幾天,讓我的手好好的休息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