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五是我們家小寶貝的生日,


其實我們大家都差一點忘記了這個大日子,


結果還是我們家的小小白在二十四日晚上才想起來,第二天是妹妹的生日。


妹妹超高興的抱起姐姐說:


~~小小白我愛妳~~


~~謝謝妳記得我的生日~~


很難得的這兩姊妹沒有吵架的抱在一起。


妹妹很高興的向我要禮物,


結果禮物我是沒買啦!


不過我倒是蠻想吃蛋糕的啦!


所以我就到85度c買了一個六吋的小蛋糕,


嗯!還不錯吃喔!


女兒呀!老媽祝妳~~~生日快樂喔!~~~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