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阿珠珠算一算媽媽過世已經第十六個年頭了,


如今自己也為人母了,對母親當年的辛苦也更加的佩服不已,


雖然已經遲了十幾年,但我相信在天上的媽媽一定聽得到我的思念和祝福,


昨天兩個女兒拿著她們自己手做的母親卡送我,


當然心中是欣喜萬分,今早拿起相機把這幾年她們倆送我的卡片,


一張張的給拍下來,看著她們從幼稚園牙牙學語時的注音拼音開始寫著~


感謝媽媽的話,童言童語的讓人會心一笑


 





 


這張寫著~~~謝謝媽媽這幾年 辛苦的  "照我"~~~


應該是 "照顧我'吧  !!


有幾張沒有署名的而且其中還有錯字,


那兩位寶貝居然都不肯承認是自己的傑作哩!


 



 


這張最誇張了!還在卡片上寫著唐詩~夜思~


雖不明白其中真正的用意,但她們的心意我都懂。


 







 


很可愛吼!


不論是圖,還是文都超級卡哇伊的


 






 


 


收到的母親卡之中,女兒最多的感謝之詞都是~~


感謝媽媽每天媽她們打掃。煮飯。洗衣之類的。


這樣的感覺我好像家裡的菲傭喔!只會煮飯洗衣


 


 














 


這張是小女兒寫的,長大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我,讓我過好生活喔!


大家要幫我做  "愛的見證人"  喔!


 









 




 


這張是幼稚園老師代寫的。


 








 




 






 


這張感謝詞居然是,謝謝我幫她取消訂羊奶,


切!羊奶很貴ㄋㄟ˙  有這麼難喝嗎????


(大女兒小時氣管不好,常感冒氣喘,聽說羊奶可以增加免疫力,所以....)


 



 




 


 


這幾張是今年收到的,大女兒說,她是用家政課用剩下的珍珠板做的,


雖是廢物利用但心意滿分。


 















 


這是今年公司發給我們員工的,每人一束康乃馨。


 


 



 


最後一張是阿珠珠今年拍的桐花照片,


阿珠珠在此祝福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