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兩個小朋友把這學期的美勞和家政作品都帶回家來


 


其中看到了我家大女兒的家政作品


 


一本用保麗龍及珍珠板手做的創意小書


 


題目為~~我們這一家~~


 


原來女兒心目中的"家"就是醬子的啦!


 


 




 


第一頁介紹她自己


 


我這個女兒平常在家不太參予家中的大小事情,


 


一直以為她對於家人並沒有很深厚的感情,


 


後來我才漸漸明白她的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其實是遺傳自於她的媽媽~我~


 


很高興其實她並非冷漠無情,算是一個極度悶騷的宅小孩而已


 


至少她認為我們全家人每天在一起會分享快樂喔!


 


 



 


第二頁 介紹我們這一家人  她說~


 


我們家是很活潑的一家︿.︿


 


充滿熱情也很有活力 and 朝氣


 


爸爸~成天愛搞笑有時會用電子郵件傳一些好笑的東西


 


媽媽~假日常加班,很辛苦的(煮的飯很好吃哦!)


 


妹妹~常常跟我鬥嘴,有時候很討厭她(但她也可愛的時候)


 


 



 


第三頁  說明他愛頑皮豹的原由


 


她超喜歡畫頑皮豹是因為她老爸教她姊妹倆塗鴉


 


結果就愛上了頑皮豹


 


還會改良很多的版本呢!


 


 



 


第四.五頁是介紹家庭動物園


 


我們家裡每個人都喜歡一種動物~


 


阿珠珠就不再重複說明囉!


 


就看女兒可愛的圖片說明吧!


 


 



 




 


最後女兒幫我上了一課


 


Family   家庭這英文字的涵意唷!


 


拆開來就是~~


 


F 就是  Father


 


A  就是 And


 


M 就是 Mother


 



I   


 



L  就是  Love


 



Y   就是   You


 


father  and  mothet  I  love  you



 


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