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5是我和老公結婚第17周年紀念日,

從相試交往熱戀到結婚經過了八個年頭,

而到今天的結婚17周年我跟他在一起25年了,

人的一生有幾個25年了,

這些年我們一起經過了許多的堅辛與困難,

這幾年孩子大了,生活也比較寬欲一些些,

才有比較多些兩人的生活空間,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到處走透透,

也感謝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和不解風情,

希望我們以後的日子生活會更美好~

2013愛你一生~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回想著當年....

老公當完兵才去念大學的,

大學還沒畢業就已經在校園徵才找到了在竹科工作的機會,

畢業後一個星期開始上班是今也17個年頭了,

當年農曆年底我們結婚了~

第二年大女兒也出生了,

結婚第三年我們買了房子也買了車子(但全都是貸款的)

同一年我懷了老二,

辭了工作在家待產和帶老大當個專職的家庭主婦,

這時所有的經濟重擔全落在老公身上,

一個小小的工程師月薪不到四萬要養一家四口,

還有房貸、車貸還外加一個死會,

當時的經濟可說是相當拮据,

還好當年竹科的半導體廠有員工分紅和配股的福利,

當我們沒錢的時候就賣張股票來撐日子,

再不然就用信用卡刷卡繳納循環利息來過日子,

這樣的日子過了很多年,

我們也是撐過來了,

日子雖不好過我們還是過得很開心,

沒錢就過沒錢的生活啊!

生活態度很重要,

因為我們從來沒被打倒過。

R6lt5CqdfjSm4qfvk817SQ.jpg

等到兩個孩子都上幼稚園,

阿珠珠開始上班去,

雖然薪水微薄  但  不無小補,

慢慢的~

車貸、房貸、負擔較輕了~

孩子也漸漸長大了~

VMAvdj3AFr8GpNMqweuLKQ.jpg

從以前還沒結婚時老公就喜歡帶著我騎著機車趴趴走,

結了婚以後老公假日總是帶著一家人出遊,

這幾年開始寫部落格,

才把我們旅遊與生活的記錄寫下來分享,

因為生活比較沒負擔,

我們也總是以悠哉的心情來過日子~

wLNHperFIpTJNzXZ.alsug.jpg  

我那兩位寶貝女兒也是遺傳了我們的怡然自得和天真的心情,

這是我家小女兒學校的生活日記,

讓我覺得有點哭笑不得,

又不忍辜負她童稚心靈的殷殷期待~

n9OCsTnNy4QWPzLAE9vJxA.jpg  

0gvAeuR2pUf7VfctnhxWTQ.jpg  

為了滿足小女兒的口腹之慾,

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中壢這家品客牛排來用餐,

上圖是這家牛排店的主餐,

價位看起來並不高,還可以選擇加少少的價錢變套餐來搭配食用喔~

qOzG9U9HmFWdM2MQA6GtEg.jpg

 WlGWFhrcuoq2pjv1jY3jAg.jpg  

前菜沙沙醬佐杏鮑菇~

酸酸的口感還蠻好吃得可惜份量好少喔!

 qvGNRAkoMiDi1glQf87blA.jpg   

我點的燻鮭魚油醋沙拉

燻鮭魚的味道還不錯,我最喜歡的就是搭配生菜沙拉的麵包了,

有脆脆的外皮和QQ的麵包在沾上附的沾醬超好吃的~

244DJJ.tJhSq081g4ouCCQ.jpg

父女倆都點同樣的鮮蝦沙啦!

Pi4IjzQeicAAvW352LW1HQ.jpg   

我點的番茄海鮮濃湯,

番茄味道濃郁酸酸甜甜的濃湯不錯喝~

HdJtECDjVv1Ai.hvY4FIFw.jpg

蛤蜊濃湯也很香濃~

4ltzjMOBfKLxZiNWy9JvTw.jpg

可以續杯的開胃紅酒梅子果醋我們喝了好幾杯ㄋ~

lch3nCzGpFAmwn6B6l66nQ.jpg   

搭配牛排吃的各種沾醬,

左起牛排醬、磨菇醬、蒜片還有玫瑰鹽和洋蔥絲~

qu2vhlDmG84NDnjwriUhOg.jpg  

DqPZuzvb1eCRhTlTOF30Bw.jpg  

主餐上來囉~

小女兒點的特優級紐西蘭菲力厚切牛排

 6H2o0xJ0aZs2_sPWQKG.BQ.jpg  

老公點的是特優及紐西蘭莎朗厚切牛排~

X4w9FvceQQYA4axJ09tHQg.jpg   

這是我點的普羅旺斯香料烤羊肋排~

迷迭香的味道濃郁羊肋排也不錯吃!

 J96Z1foG7w7Q3EvKh1JpQg.jpg   

因為今天還蠻冷的,我們都點熱飲~

我的飲料是熱拿鐵咖啡~

B4H8Ik8KSa4zlt1YlfpRUQ.jpg

老公點的熱奶茶~

I.QTxKCqAmvwSedpp64g.Q.jpg

小女兒點的是熱可可~

wT9TozHqvBV5UUB5E88aNg.jpg   

甜點紅豆湯圓,

以上是我們今天點的牛排煮餐搭配七品套餐的菜色,

我個人是覺的還不錯吃,

可我家另兩位就覺得還是家裡附近的地中海平價牛排比較好吃!

哇哩!這裡的燈光美氣氛佳牛排也不錯吃啊!

妳們居然還是吃習觀住家附近的平價牛排!

qaRL5OZnje0HcAI8YP9APQ.jpg  

3KWJOqtZS1ZMU6M3yFSG3w.jpg   

今天忘了拍一張合照,

找了一張上回在和平島拍的合照放上來!

跟自己和老公說結婚17年快樂!

 

品客牛排

中壢品克牛排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8號2樓之12
中壢品克牛排電話:03-4265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珠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